close

 

CP-土X銀  沖X神

 

H有嗎...嗯...算一點點吧(抓頭)

 

 

 

 

 

 

-人家說狗是色盲,看到的只是黑與白的世界。

 

 

 

 

 

第一話、雨櫻花

 

 

 

 

 

 

阿銀,又到了櫻花的季節了耶,姐姐問說今天大家要不要一起去賞櫻?

 

 

 

「我才不要,你們去就好,那女人的“暗黑物質”阿銀我可是無法承受喔!」男人摳了摳鼻,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JUMP,「神樂,你去吧,冰箱裡的哈根達斯你就帶去跟大家一起分享吧!來場貴婦下午茶也不錯,是吧!?

 

 

 

「為什麼連我也要算進貴婦的下午茶裡面!?我是男人啊!?」新八發表著自己最在行的吐槽,「連最愛的甜食都願意奉獻出來,你到底有多不想去啊!再說了!那甜食也不是阿銀你買的吧?不然怎麼那麼的大方!」

 

 

 

「拜託!阿銀我對你們可是一直掏心掏肺的付出耶!說那種真是太傷我阿銀的心了啊啊啊~~

 

 

 

在一旁的神樂忍不住咕噥道,「那明明就是那個無能警察昨天過夜時帶回來給你的!別當我不知道,哼哼哼!」

 

 

 

「啊啊啊啊!你是怎麼知道的啊啊啊神樂!」銀時抱著頭對神樂吶喊,瞬間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銀醬,你不想去賞櫻是因為今天新選組也要去對吧!」

 

「神樂你的情報何時變的那麼神通廣大!?」新八吶喊道。

 

 

 

「哼!還不是她每天睡覺前都要跟某個超S的小鬼通電話加傳簡訊!按鍵一直一直答答答答的吵的阿銀我都不能睡了的結果!我猜中了吧!CHINA GIRL!那傢伙是這樣叫妳的吧!?嘿嘿嘿嘿!......嗚哇哇!」

 

 

 

「甘他屁事啊啊啊啊啊!」被說中的神樂揮出紫色雨傘,夜兔族不可小覷的力量讓銀時HP瞬間歸零。「銀醬去回鄉下找他媽了,看來是沒辦法去賞櫻了,新八我們走吧,別讓大姐頭等太久了,要不然等等又要像去年被一群臭男人搶走最佳地點了。」

 

......話說回來你們晚上我回去之後跟真選組最危險的兩個傢伙關係卡的有多深啊?新八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心想著。

 

 

 

 

 

************************************************************

 

 

 

到了賞櫻的地點,新八跟神樂兩人嘴巴張大,許久說不出話來。

 

 

 

「真是的,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是我問小九要不要一起賞櫻,她答應了,就一起來了。」阿妙優雅的掩面笑道。

 

 

 

「真是不好意思,擅自來了,應該沒有破壞你們的興致吧。」九兵衛正襟危坐說,「那裏有我從家裡帶來的點心,請大家盡情享用吧!」

 

 

 

「哪裡哪裡,你是姐姐的朋友啊!」新八有禮貌的回應著,看到九兵衛所謂的“家裡帶來的點心”瞬間吶喊:「誰可以告訴我歐式自助餐叫做點心啊啊啊啊!」柳生家的財力到底有多雄厚啊?

 

 

 

正當神樂他們吃的正開心的時候,有人走了過來。

 

 

 

「喂,CHINA GIRL!」

 

神樂立馬賞聲音的主人一記迴旋踢,但也是被後者擋了下來。

 

......跟你說了多少次了,我叫神樂,討打是嘛你!?…」

 

......我也跟妳說過了很多次,女孩子不要總是拳頭比話先到,妳這樣子可能只有鬼娃娃恰吉敢娶妳喔!」沖田淡淡的回道。

 

神樂沒好氣的瞪了一眼:「我也沒說我要結婚啊,我要一輩子待在阿銀的萬事屋!」

 

沖田臉色一沉,「好啊,那棟破舊的建築物我一定會把它炸的體無完膚的!」

 

「你敢!?「妳說咧??...

 

 

 

「喂喂喂...那可不行喔,因為那個笨蛋會跑出來危害人間的,好歹那裏都是收容一些笨蛋的慈善機構啊!」後方傳來另一個聲音。

 

「喔呀,來了隻發情的公狗。」

 

「喂!你說誰是發情的公狗啊!!!小心我砍了你喔沖田!!!」土方暴怒了。「話說回來,你們都出現了,那傢伙人咧?」

 

神樂瞇著眼應聲說:「還真的是發情的公狗耶!」

 

「到底為什麼是發情的公狗啊!」

 

 

 

看不下去的新八終於出來緩場,「土方先生,阿銀早上被神樂打昏了,所以才沒來的......

 

「新八!」神樂掩住他的嘴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雖然她不怕土方,但好歹她還是可以提供一年份醋昆布的爸爸啊!

 

 

 

土方吸了口菸,「他都已經夠笨了妳還打他,不怕他變智障啊......不過呢,那傢伙沒那麼彆腳,我想他只是藉機不出門吧。那個王八蛋,都跟他說要來了......」土方說著說,走回真選組去了。

 

 

 

「土方先生生氣了嗎?阿銀沒來的事......」新八擔心問,因為號稱萬事屋裡唯一稱得上正常的傢伙他看到了土方藏青色的眼眸好像飄過一絲絲的什麼。

 

 

 

......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失望吧,今天早上土方先生還特地去買了一堆甜食要給老闆吃,」沖田指了指堆在遠方角落的地方「你看那兩箱。」

 

 

 

「蛤...他是想讓阿銀改行當相撲選手嗎?」

 

 

 

 

 

雨櫻花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落下一地的憂傷 溶化偷偷想你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撐著傘 不去看

*櫻花飄落悲谷的幽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如此 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由於銀時沒有出現,土方和弟兄們僅僅喝了幾杯,以還有公文沒看的理由。幸型然的走回屯所。把那兩箱甜食重摔在角落,便點起菸,在桌子前,坐下。滿滿的公文,卻一個字也看不下去。過去兩年賞櫻,總是會和那群萬事屋的傢伙一起玩些幼稚卻又暴力的遊戲,他們兩人總會一起拼酒,拼到吐出某種馬賽克畫面才肯罷休,今年卻是一個人批著公文當落幕。捻熄一根菸,警覺性極高的土方聽到了外面的動靜,這時間除了他不會有人出入啊?拿起村麻紗防禦的瞬間,看到門外的剪影極為熟悉,他意念一轉,躲進了在一旁的櫥櫃。

 

 

 

拉門被拉開了,白色身影進入房間,搔著他那一頭銀色亂髮,碎唸道:「死菸蟲,要出去賞花菸是不會熄掉是嗎?!等等把屯所燒了,那三千壯士是要何去何從啊!到時你們老大就只能被送進動物園了喔!」念歸念,銀時悠悠走到桌子前面坐下,看著堆積如山的公文,嘆了一口氣,默默拿起在一旁的筆跟印章,熟拈的為土方批起公文來了。「要不是看在你黑眼圈都快能媲美我愛羅了,我才不會放棄能喝酒的機會理你咧,等你今天回來我一定要叫你帶我去吃三丁目那家甜點吃到飽!」

 

 

 

男人看在眼裡,平時看起來什麼都漠不關心的傢伙,原來卻把每次見面的小細節記著,默默的為他付出,壓抑著心中想衝出去抱他的衝動,想要多看看這個為他批改公文的背影。不料當他放下佩刀的時候,卻不小心發出了刀身跟刀鞘碰撞的金屬聲。

 

 

 

「是誰?」紅色眼眸掃描四周。「這是真選組副長室,你可是逃不了的喔。」

 

 

 

......是我啦,銀時。」土方走了出來。

 

「你不是去賞櫻了嗎?怎麼會在這裡?」土方不管銀時的疑問,伸手把他摟進懷裡。一股菸味襲鼻,銀時皺了皺眉,卻不排斥。「沒有你在,就不是值得我觀賞的風景。」銀時聞言,把臉埋進土方的頸間,「所以我才來到這裡啊。」

 

 

 

一陣曖昧的唇舌交戰後,土方轉戰銀時細長卻線條分明的鎖骨,輕輕嚙咬。另一手不安分了往下探,徘徊著直到銀時發出陣陣嚶嚀,呼吸加重。將戀人輕輕放在塌塌米上,留下了幾個屬於自己的烙印。銀時對上了那名叫慾望的雙眼,笑了笑並將雙手環上土方的頸子,「看來今年最美麗的櫻花,是看不到了呢。」

 

 

 

「銀時,你錯了,今年的櫻花是我看過最美麗的一次.......」土方低下頭,將戀人緊緊擁入懷中,疼愛著。

 



#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的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在今夜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 著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糖分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